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

爆發富老虎機 FAQ:技術支援

問題:為什麼網路一直斷線 ?

解答:
如您使用的是 3G / 4G 的網路訊號的話,可能在某些情況下呈現不穩定的狀況,建議您使用私人 WiFi,連線的穩定度相對較高。


問題:為什麼我的遊戲玩起來都卡卡的 ?

解答:
有可能是因為您同時開啟太多應用程式,請您將其他開啟的應用程式關閉,就可以讓遊戲恢復順暢了。


問題:如何取消遊戲通知 ?

解答:請您至遊戲內
1. 按下畫面右上角齒輪狀的設定按鈕
2. 找到 "通知",將開轉換成關,即可取消遊戲通知。


問題:為什麼我在 Android 裝置上無法開啟爆發富老虎機 ?

解答:您也許可以嘗試以下方法,
1. 重啟裝置:長按您的開機鍵,選擇重新啟動。
2. 清除您的 APP 暫存記憶體:如果您進行遊戲感到緩慢,清除裝置中的暫存網頁、快取記憶體,已及關閉其他開啟的應用程式,可以有效的幫助您解除緩慢的問題。
3. 強制關閉爆發富老虎機。
4. 保持爆發富老虎機是最新的版本。


問題:如何在 Android 裝置上清除爆發富老虎機的快取記憶體 ?

解答:
1. 裝置上找到設定,設定中的 "檔案管理員" ( Application Manager )
2 . 找到爆發富老虎機 ( EVERRICH SLOTS ),選擇清除快取即可。


問題:如何在 Android 裝置上強制退出爆發富老虎機?

解答:
假如您按下返回主頁鍵 ( Home button ) 可以成功返回主頁,您可以
1. 裝置上找到設定,設定中的 "檔案管理員" ( Application Manager )
2. 找到爆發富老虎機 ( EVERRICH SLOTS ) ,選擇強制關閉即可。


問題:為什麼我在 iOS 的裝置上無法開啟爆發富老虎機 ?

解答:
您也許可以嘗試以下方法,
1. 關閉所有正在運行中的應用程式。
2. 將裝置關閉再重新開機。
3. 強制關閉爆發富老虎機。
4. 保持爆發富老虎機是最新的版本。


問題:如何在 iOS 裝置上關閉運行中的應用程式?

解答 1:
如果您所使用的是 iOS 6 系統,請連續點擊兩下返回主頁鍵  ( Home button ) ,您將會看到所有仍在運行的應用程式清單。
1. 點擊您想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圖示,圖示上會出現紅色的減號圖樣( red minus symbol ) 。
2. 按下紅色的減號圖樣 ( red minus symbol ) ,即可關閉應用程式。
解答 2:
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7 系統, 請連續點擊兩下返回主頁鍵  ( Home button ) ,您將會看到所有仍在運行的應用程式清單,按住您想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圖示,向上滑即可關閉。


問題:如何在iOS裝置上強制退出爆發富老虎機?

解答 1:
如果您所使用的是 iOS 6 系統,請連續點擊兩下返回主頁鍵  ( Home button ) ,找到爆發富老虎機的圖示。
1. 點擊爆發富老虎機圖示,圖示上會出現紅色的減號圖樣 ( red minus symbol ) 。
2. 按下紅色的減號圖樣 ( red minus symbol ) ,即可關閉應用程式。
解答 2: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7 系統, 請連續點擊兩下返回主頁鍵  ( Home button ) ,找到爆發富老虎機的圖示,按住圖示,向上滑即可關閉。



回目錄頁

爆發富老虎機 FAQ:帳號支援與聯絡我們

問題:我要怎麼知道我的玩家編號? 解答: 有兩個地方可以找到玩家編號: 1. 按下遊戲右上角齒輪狀的按鈕找到 "幫助鈕",按下即能看到屬於您的12碼玩家編號。 2 . 遊戲一開始的登入頁面即有顯示。 問題:我要如何與官方聯繫 ? ...